close
人若喪失了自尊與人格   剩下的將會是什麼?
人若喪失了自信與自我   剩下的又會是什麼?
是什麼樣的挫折    可以影響一個人喪失了以上的東西?
又是什麼樣的結果    讓一個人永遠都無法恢復自信與自尊
白晝總是要臉上掛笑容    去迎接每一位客人
內心的深處卻是一片寂靜空白‧害怕
黑夜總是要開水配藥丸    去迎接每個孤獨夜
午夜夢迴總是見到妳美麗倩影‧驚醒
藍與紅是否真的能夠安慰我的心靈   
小小的東西是否真的能夠幫助我不再害怕‧不再驚醒
我永遠只能靠著這兩顆小小的藍與紅支撐著我的生活‧情緒
我永遠都只能害怕白晝的到來‧黑夜的降臨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mc2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